没头脑且不高兴。

不是冤家不聚头(存个剑三AU的脑洞嘿嘿嘿嘿)

那什么!来脑洞一下双白的剑三au:

煎饼大概是头顶恨天高虽则白衣飘飘可一点儿也不仙风道骨的翘臀道长;
小齐应该是既忠厚老实又单纯善良没事就对着道长犯花痴的认死理军爷。

十岁的蹇小道长第一次跟着师父作为纯阳访客去天策府进行友好合作关系会谈,席间师父们要谈正事,杜如晦杜老参谋就叫来小兵丁齐之侃带着小道长一边儿逛去。

蹇小道长踢着石子儿转悠半天终于忍不住回头对着后面的小兵丁吼,你师父不是说让你带我玩儿吗,你干嘛一直跟在我后面盯我的后脑勺!

齐之侃:啊……你的头冠看着可真威风,可以摘下来我瞧瞧吗?

不行,这叫恨天高,这是我们纯阳人的命根子!哪能轻易把你瞧!
蹇小道长闻言,迅速伸手抱住脑袋,冷不防脚下失衡,一屁股坐在地上。

齐之侃见状,忙上前把人搀起来,见蹇小道长瘪瘪嘴好似要哭的模样,也不问什么恨天高的事儿强人所难了,只伸手帮小道长掸屁股上的厚灰尘。

哎呀,这屁股怎么那么肉嘟嘟!齐之侃掸了两下,觉得手感颇好,忍不住又掸了两下,一时的新鲜与好奇让他忘了控制手下力道,直到蹇小道长哇的一声哭出来,小兵丁齐之侃才惊觉自己失了分寸。

对不起对不起……你别哭嘛,你是不是叫蹇宾啊?这样吧,蹇宾,要不你把我打回来怎么样?
齐之侃态度诚恳地指着自己屁股背过身来朝着蹇小道长道歉。

蹇小道长看着那一片被硬邦邦的甲胄护住的部位,小手扬起又放下,哭得更大声了。



PS策羊魂仿佛被激活了

评论(15)
热度(31)

© 溜啦 | Powered by LOFTER